close

星期六天氣晴朗,許久未輕鬆騎的丁丁車隊在隊長亨利領軍下安排了風光明媚的石門水庫+慈湖+大溪等路線。

石門1   

對他們而言是輕鬆騎,但對於已經3個月沒騎車的我來說,又是一段辛酸史阿。

 

早上7點半土城永寧捷運站集合,第一次和小洛騎車當然要拍照留念囉。

 

途中的小插曲,雅雯的小折後輪爆胎,但丁丁車隊的人才眾多,這小事是難不倒我們的。

 

石門2  

 

努力爬坡的momo,只要momo有出席,彭彭都會跟騎在我後面,所以他都是照我的背影。

 

石門3  

 

終於結束14.5km〝緩〞上坡的台7乙,在7-11稍做休息

 

石門4  

 

休息片刻後繼續往石門前進 

 

石門5  

 

總算抵達目的地~石門水庫,此時覺得辛苦是有代價的

 

石門6   

 

石門水庫一景

 

石門7   

 

我與彭彭

 

石門8  

 

中午我們在大溪湖畔用餐,一直努力的momo看得出來需要進食了

 

石門9  

 

大家的愛車,我最喜歡大家的車排排站的照片,有種說不岀的〝革命情感〞

 

石門10  

 

在美景環繞下吃飯真的是一大享受,但,只要一想到回程還得起回去…

 

石門11  

 

窗前裝氣質

 

石門12  

 

太陽真的很耀眼,大家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石門14  

 

好戲上場囉,這就是今天的大餐 (謝謝小葉葉的照片提供),真的很推薦這家餐廳,東西不錯吃,景色又優美。

 

石門15  

 

 隊長亨利,表情特多

 

石門16  

 

回程隧道前合影,感謝路人車友的幫忙,這就是今天出席的7枚丁丁

 

石門17  

 

慈湖,小時候來過一次,旁邊公園裡多了很多蔣公的銅像喔

 

石門18  

 

大溪老街,這條應叫和平老街吧

 

石門19  

 

有名的豆花當然不能錯過

 

石門20  

  

回程因已過4點無法搭乘捷運,所以...只好...繼續騎.....回到永和天色已晚,今天全程共80km,這張好像廣告海報,7-11在騎車的歲月裡還真是個很好的夥伴。

 

石門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