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這門學問只要不常用、不常練習真的馬上就會退步。雖說是日文系畢業的,但在念書時總是得過且過、社團比課業重要。重拾書本的契機是我瘋狂迷上日本偶像團體〝嵐〞的時候,果然人要有動力,一旦訂下目標有了動力再困難都會去完成它。

 

我覺得文法、閱讀都可以自修,唯獨說卻是要有環境才能訓練。於是我找了補習班試上也找了網路線上日文家教視聽,最後加入了EZ-Learning123。不僅因為全日文的師資可以選擇,也可自由調配上課時間,重要的是只要手機、ipad或電腦可用skype視訊就可以上課,入門非常容易。對我而言,我就是要練習會話,所以簡單輕鬆的就可以跟日本老師對話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ちえんじょん老師是我第一次試聽後就一直固定上課的老師,上課前老師會問想上些什麼,很可愛也很認真。老師知道我的目標,了解我的程度,所以每次上課都能提供我很好的授課內容,老師會中文和英文,所以上課中真的遇到無法表達時也不用擔心。下課後老師會將當天上課的重點、字彙整理出來並且會有一到二題的宿題。平時我會看日本新聞、文章,不懂的地方發訊息給老師,老師也會不厭其煩的回覆講解。

 

從7月開始上課將近3個月的時間,不敢說已經非常上手,但卻感覺一點一點的進步。

分享一下老師的照片(已取得老師同意喔)

IMG_8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