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拉卡1.jpg  

82日,經過大家熱烈討論我們決定再次挑戰巴拉卡公路。

 

一早搭捷運的自行車還真的不少,看著窗外的藍天想必今天也會是艷陽高照,在MOMO我尚未變瘋婆子前先照一張吧。

  

早上7:30紅樹林站集合,在站前集合的車隊真不少 ( 後來聽說當天有3個車隊呢 ),許多很棒的公路車讓人目不暇給,果然要看好車就得往山上跑。

 

巴拉卡2.jpg  

 

~出發囉~

 

警察局前休息片刻~~真正的挑戰從這裡開始

 

巴拉卡3.jpg  

  

沿途遇到很多車友,而我總是低著頭努力的趕路,當我聽到〝早、加油〞回過神時他們通常都是咻一聲的飛得老遠,嗯,好腳力。

 

巴拉卡4.jpg  

 

當我在前面搖來晃去的踩著車輪,彭彭還可以在後面輕鬆的照相。其實巴拉卡公路沿途都是這樣的樹蔭林立,當沒有太陽時微風徐徐還挺涼快的。

 

終於終於要抵達目的地了,就像小學生完成作業的輕鬆。問我第二次挑戰有沒有比較輕鬆,並沒有~我怎麼覺得巴拉卡的路變長了阿。

 

這張照的還滿有FU的。

 

巴拉卡5.jpg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幫我們拍照的大哥還幫我們橋位置,他說〝大屯自然公園〞不能遮到。

 

巴拉卡6.jpg  

  

今日午餐是天母的彈牙麵+西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