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介紹URBAN RESEARCH這個牌子吧。
總部位於大阪的URBAN RESEARCH,旗下有很多支線系列,帶有輕熟女性的都市風格及兼具活潑率性的流行,但又不會太浮誇是我對品牌一直以來的印象,也因為如此,URBAN RESEARCH一直受到日本女生的喜愛。MOMO平時除了URBAN RESEARCH外,還喜歡旗下另一支線KBF,這個支線也是我最常買的。
在URBAN RESEARCH還未進軍台灣時,我只能透過日本網購或是到日本旅遊時放肆採買,但說來也奇妙,當幾年前URBAN RESEARCH來台展店,架設台灣官網讓購買變得簡單後我卻買的不多了,難道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新鮮了嗎?其實原因是我還同時喜歡太多的日本品牌子加上近幾年變得勤儉持家了,呵呵。😆

2.jpg

近幾年幾乎是帥氣球鞋代步、已許久不穿高跟鞋的我,今年卻也想採購一雙,在各品牌的日本網站瀏覽了一番後,便到南山微風的URBAN RESEARCH櫃上逛逛。果然沒讓我失望,一眼就看到讓我喜歡的感覺的矮跟短靴。但有選擇障礙的我,為了顏色苦惱許久。
因為疫情讓電商成為許多人購物的方式,但是跟鞋還是建議現場試穿比較好,雖然我也很常線上購買球鞋、休閒鞋之類的,但曾經有從日本網購買了5公分高的細跟鞋,穿了一次就被磨破腳的慘痛經驗,這雙鞋雖然很美但還是被我束之高閣了。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